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致我亲爱的舍友  

2015-02-24 01:3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精致女人:

展信佳。

你们可能没有料到我会给你们写信,我自己也没有料到,只是最近几天突然萌生了这个想法,于是便就抓住这个刚好你们都不在的时机,给你们写封信,絮叨絮叨。

很幸运很营运能跟你们一间宿舍。这是我读研究生以来无数次在脑海中产生的念头。大学四年的相识,到如今研究生的相知,这是多么奇妙的缘分使然。我自己知道自己浑身都都是毛病——小到总是不带钥匙不带卡不带钱包,东西又多又乱占用空间,大到说话刻薄不留情面、脾气暴躁情绪化。经常每次话说出口都会后悔,但是又碍于面子不好收回。这就是所谓的,我们总是用我们最不好的一面对待最亲近的人。所以,我在这里,真心地向你们道歉,为之前说过不经脑就说出的话,为一些过于直接不加修饰的话,为一些不耐烦的态度,也为同样的,将来可能会发生的同样的行为道歉。

我和莫莫相知最久。作为大一时的肩并肩队友、高才森小分队、老乡这种种身份,使我们的关系从大一开始就一直很好,并且经常被认错(不过现在有了王子同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俩被认错了)。莫莫是个非常单纯、善良的好女生。单纯到只要有吃的,什么都可以解决。脾气也非常好,对我的一些无理取闹以及挑战其处女座底线的行为忍耐度极高(好吧偶尔还是爆发过几次)。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些那些暗恋某个女生的小男生,幼稚得只能通过去拔女生辫子表达自己的爱意一般。因为这个原因我总是喜欢去逗莫莫,看到她被我气到说不出话的样子就会油然而生一直满足感。

王子就是一个整天自称姐的北方豪爽妹纸。平时傻不拉几的,作为一个管钱的人一遇到算账就直拍脑门。但是有时候宿舍夜谈分析起感情事情来又头头是道。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拿别人的手机自拍(直到换了新手机)。但是各种社交工具的头像都不是自己的照片,平时也从来不发自拍,话说你要这么多自拍是召唤神龙吗?(挖鼻)本科的时候跟你不熟,你经常来我们宿舍串门跟你也没有几句话说。但是研究生才发现你完全是中国好舍友(取快递专业户、打饭专业户、外带专业户),我们三个经常不在学校,快递有一半以上都是你拿的,但是你都毫无怨言。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话题就是追星,作为曾经共同的脑残粉,虽然如今早已不再狂热,但是一有话题说起来了还是能狂侃半小时不停歇,然后大呼过瘾。大大咧咧的性格让你总是担心你不能找到心爱的另一半,但是我还是和之前说的那样。每个人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存在,阴阳本就是同生同灭,只是迟早问题,而不是有无的问题。而且直爽开朗又年轻貌美的你,都在担心这个问题,那让我辈暗沉系腹黑女怎么活.......

璐姐是在宿舍我和莫莫都会叫姐的人(当然自认为是姐的王子不叫),狮子座典型性格——霸气侧漏。但是这都是她给外人留的印象,包括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一间宿舍之后,才发现外人看来霸气侧漏的璐姐其实也是个没安全感又没主见的小女生。对粉色系和收纳类物品毫无抵抗力,梳子都要分五把,穿哪件衣服可以足足问我们三个小时。总是跟自己过不去,每次合照照得最好看但是总是挑最多毛病的那个。外表看起来很坚强内心却很柔软的典型,明明心情不好,但是却能将这种情绪隐藏得很深,不带到宿舍中。记得有一次,我无意中看见你在阳台上哭,但是第二天,你依旧老样子和莫莫王子说说笑笑,让我一度怀疑前一天晚上在阳台偷偷抹眼泪的那个人究竟是不是你。

亲爱的舍友们,我是多么幸运,上辈子修了多少福分如今才能和你们共处同一屋檐下,也难为你们能够继续忍受我的臭脾气。愿在未来的两年半时间里,你们还能继续忍受我的臭脾气,让我们依旧快快乐乐,没心没肺地度过每一天。

    时光虽变,情谊不变。新年快乐亲爱的们。
致我亲爱的舍友 - 心瑜先生. -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