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宿舍成了家一样的存在  

2013-07-31 00:5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我第一个,或许也是最后一个不在家的暑假(如果明年的暑假还算是暑假的话)

       本来打算是一放假就去奶奶家住,首先是省钱(三餐不用操心),吃好住好,其次是离兼职的地方也非常近,很方便。但是随着被毕业季的氛围不断地感染着,让我对学校的依恋大大地增加,加上同宿舍的牧青要参加一个比赛呆到八月初才走,所以就决定还是继续住在学校。

       这个决定真的是很正确。以往放假在家我的作息基本上就是早上十二点多起床直接吃中午饭,吃完就上网直接到晚上吃晚饭,晚饭后看电视或继续上网知道凌晨三四点,然后又睡到第二天十二点....... 虽然在学校也不如我最初制定的计划那样实施,但是至少会比在家里的作息正常。早上起床之后可以看看书中午和舍友去饭堂吃个饭,睡个午觉下午出去兼职,晚上回宿舍上网或者和舍友一起看电影... 遇到一个没有兼职的日子,更是可以无所事事地想干嘛就干嘛,去图书馆看看喜欢的“闲书”,和牧青去吃自助餐,或者去北亭吃烤鱼,还有小贝岗等等.....所有这些熟悉的事物换了一种心情看待都觉得特别可爱。

       但是随着牧青比赛完,她一回家就意味着我要一个人住宿舍..其实也并不是没有试过一个人住宿舍,但是正值炎炎夏日,各种昆虫类生物活跃时期,我比较担心我一个人hold不住。所以我还是要搬出去...这个理由是不是很怂...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有点不舍得离开宿舍住,正如同之前在家的假期结束后不想回到学校的心情一样。这种心理状态让我有点吃惊。甚至我总有一种我已经大四毕业了,这搬出去就再也不能回来的感觉..看来我沉浸在毕业季的情感太深了.. 我真的太喜欢读大学的这种状态,我们有时间、也有一定的能力可以赚够自己零花的小钱、有精力、有青春、而且不怕输不起,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就算再怎么样,还总有一个家,有亲人在背后,可以厚着脸皮回去蹭吃蹭喝,还有什么都不计较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珍惜珍惜再珍惜,绝对不能浪费这最美丽的时光。

宿舍成了家一样的存在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