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祝我生日快乐  

2013-07-15 01:3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我写的这个字开始,还有9分钟就是我的21岁生日。怎么说呢,其实21岁并不是一个那么重要的日子,它既没有18岁的成人礼那么隆重,也没有20岁的分水岭那么突出。它只是我们这一漫漫人生中或许100个,或许90个或许更多或许更少生日中的一个。我拼命地想找出这个生日和以前生日的不同,但是却发现它和之前我过过的有记忆以来的生日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不同。要说第一次没有和妈妈一起过生日,其实之前也试过几次,要说第一次不在家过,倒也不是第一次,想了这么多,还是放弃了。

       大三下学期真的是忙疯了四月的科研结题报告、五月的教师技能比赛、六月的音乐会......其实经常想上来写东西,但是忙这个忙那个就忘了,为了不让自己觉得自己好像忙忙碌碌却无所无为。我决定回忆一下从去年大二的暑假到今年,我所做的一些值得记下来的事情:

       2012年7月,四人游山东三市(泰安、济南、青岛)游,最有意义的事情是自己徒步上泰山,并淋雨徒步下来,结果腿痛了近一个月...

      2012年8月,bigbang广州演唱会打酱油。

       2012年8月,和家人一起马来西亚、新加坡游

       2012年8月底,惠州支教,作为调研组组长,组织开展了《千年渔歌,还能唱多久---关于惠东渔歌发展现状调查报告》约两万字的调查报告。

       2012年9月开始,担任班长      

       2012年10月28日,去香港看了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喜欢的人的演唱会,经历了和全场的人一起笑一起唱一起哭一起喊,在两个半小时之内体验到了极端的情绪起伏,并认识了第一群好基友。

       2012年11月,完成法语课程200课时的学习,通过法语A1等级测试,并进入A2课程学习。

       2013年1月,三人行穷游武汉,看到了朝思暮念的曾侯乙编钟。

       2013年2月,湖南(长沙-常德-衡山)

       2013年2月,为了喜欢的人鼓起勇气自己一个去到语言不通的韩国,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至今仍保持着很好的联系。

      2013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2甲

      2013年4月,完成校级科研立项结题报告《关于网络流行音乐走红现象的调查及思考》约一万四千字,并通过答辩

      2013年4月,驾照最后一科---路考挂了.....(好吧这个也是值得记住的一件事)

      2013年5月,参加“为了明天”模拟课堂竞赛,及“教师技能比赛”(好吧虽然都没拿到什么名次...)

      2013年6月,自编自导了09毕业祝福小短片。

      2013年6月,音乐学10级即兴伴奏音乐会

     2013年7月,组织班级深圳南澳西涌两天一夜游

 

     我觉得正如许多人在家住久了不想回学校一样,我在学校住久了也不想回家了。毕竟还呆在学校的日子也所剩不多了,想多抓紧时间多感受校园生活。这也是我这个暑假不回家的原因之一。我现在的心情就好比被判了死刑的犯人,又获得了一年的死缓一样,想要抓住最后的尾巴,完成最后的心愿。

       【大学,那些遗憾的事】1、单身了四年。2、醒悟得太晚了,该早点好好学习的。3、没去学日语、集体舞,没去旅游,浪费了美好的青春。4、没能参加授位仪式。5、没有拿过奖学金。6、没有多读一些书。

       翻回之前的微博,发现我基本每一样都做过了,接下来就好好享受仅剩几个月的大学时光吧~

       还有就是21岁生日快乐,感谢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祝我生日快乐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