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说说最近的生活  

2013-11-26 22:48: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习结束到现在也将近一个月了,可以说实习结束多久,我就病了多久。直到现在才算基本痊愈。第一次病这么久,在此之前,我一直宣称身体杠杠的。看来还是岁月不饶人,再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可真的不行了。

        本以为实习结束之后回到校园生活会清闲很多,结果一回来就各种赶作业,熬夜比实习的时候还厉害。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拖延症作祟。所以说好的想上来写篇东西,也一直拖到今天才有时间和闲情上来。

        最近生活还是比较充实的,上上课,练练琴,看看书,听听音乐。不再因为省钱而节衣缩食,因为清楚地认识到身体最重要。当然,这样的直接后果就是每个月都变成月光族,也早就不问家里拿零用钱,因此,旅行的计划也只得一拖再拖。好吧,在存得下一笔旅行经费之前,我就安安份份在学校过我的小日子吧。

说说最近的生活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说说最近的生活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