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二十年  

2012-07-16 15:52: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岁了,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只是回看昨天19岁的我,十位数的变化让我触摸到了成长.

    身边的人都说我的内心比外表要成熟和强大. 有时候我也是这么认为, 但有时候我又觉得, 可能只是每个人的弱点不一样, 恰巧大部分人的弱点放在我身上, 我觉得没什么, 所以造成了一个强大的假象. 师姐说我活出一种叫做"黄心瑜"的力量, 这对我的评价虽然有点过高, 但是也给了我一个前进的目标和力量.

    还记得去年19岁的生日, 在司前过的. 那是我至今为止过过的最难忘的生日.今年还是比较简单, 和妈妈还有一个发小出去吃了个饭也就算过了, 我不喜欢招呼一大班亲朋好友地过生日, 因为我其实不是那么多话的人, 不喜欢和一大班人打交道, 而且也不具备那种掌控力, 所以基本上约一两个能说话的人, 聊聊天吃个饭 .这也导致了每次生日都是那些个人, 哈哈. 不过如果今后每年的生日, 都能一起过, 那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吧~

   最后贴上昨天吃饭的照片~

二十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