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陷入爱情里  

2012-06-02 22:41: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题目真是恶心。

 

上个星期上语言艺术课的时候,老师说,有研究表明,一个男人可以同时爱三个女人,三个都是真爱。但是一个女人一个时间段内只会爱一个男人,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一个男人,那她的心里就装不下任何的男人。

 

我觉得这个理论是不是可以解释我现在对男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呢?

 

身边的人都说我不切实际,说我有问题,喜欢上一个虚幻世界的人。 但是我一点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虽然说会花费一点时间泡泡贴吧看看视频什么的,但是这并不比你在现实发发花痴,或许出去随便吃个饭暧个昧的时间多多少。况且这也并不是完全虚幻的人,我都没说我喜欢zoro了对吧?

在现实中喜欢一个人,总会时刻关注他的举动,关注他的一言一行,换个签名发个微博都在想半天,每天想着会不会遇到他,花时间精力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出门,所谓的不知道会不会遇到那个自己想遇到的那个人。

但是在我心里的他永远都是最好的,我不用担心他有一天不喜欢我了,不用担心今天出去穿什么,也不用每天对着手机提心吊胆地发着信息。或许我这样很唯心,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首先,我快乐,而且不会伤害到任何人。

在未来的某个日子里,我可能会真正遇到在现实生活中的TA,虽然不知道未来那天有多远,也不知道未来那天还会不会来。我想,当我把这篇日志删除的时候,就是那天的到来。

陷入爱情里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