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宿舍二三事儿   

2012-05-12 12:49: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晚上睡前的关灯问题。

由于最后一个上床的人往往要负责关灯,要关灯就意味着要摸黑上床,而摸黑上床又意味着上床途中可能会踩到某些动物,甚至还可能会陪你睡一晚。所以,谁最后关灯通常成为了全宿舍必避之事。其中以某c最为甚。只要四个人其中有一个人先上了床,她就会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关电脑跟着上了床,间隔绝对不会超过一个分钟!通常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已经在床上翘着腿玩手机了,有时末了,还提醒我一句,记得关灯噢..orz....我一直都想不通,为什么之前还开着那么多网页和程序,这么快就可以瞬间关闭呢?呜呼我等此辈反应迟钝者呐宿舍二三事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