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懒到无法无天.  

2011-02-19 21:26: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想到假期结束前要写日志的,

结果一直拖拖拖到现在都开学了.

懒得我..懒到无法无天.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体重飙升,达到历年来最高!

姐都不好意思说出来了懒到无法无天.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所以最近在减肥当中.

so,你你你们..别来诱惑我!!!懒到无法无天.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总结下上个学期,先是丢了伞,过来是手机,过来是饭卡.. 最后钢琴考试把人也给丢了.总之就是诸事不顺!

不过换个念头想, 也算是积攒RP啰~

希望这个学期能有源源不断的好事降临!懒到无法无天.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可是可是..今天就遇到一件让我心碎的事情..

或许是我多心吧..
希望希望!!!

 

明天咱宿舍要全体出动去吃自助!

这是我们第一次集体活动哦!期待期待~~懒到无法无天.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回来发相哈!

 

最后奉上一张我爱人的相片.嘻嘻嘻. 祝大家开学愉快哟!

懒到无法无天.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经典表情经典台词!!!!!!!绝对秒杀姐!!!!!!!!!!!!!!!!!!!!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