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不想睡觉,写点东西吧  

2011-11-18 01:01: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点小低落,

首先,每次上专业课,无论是钢琴,声乐还是长笛,都会被老师说我没有练。

声乐排除,钢琴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练到琴房关门。

但是每次上课还是弾不好。

长笛也是每天晚上在舍友的投诉抱怨声中练习。

当自己的付出得不到相应的回报,

都会开始有点小迷惘吧。

 

第二件事,

因为0.4个绩点的差距,

我的成绩排在音教专业第九,

以一名之差,

与奖学金失之交臂。

不想埋怨谁,

只能怨自己。

拿不到奖学金,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而且还要是如此地接近。

我是一个非常容易被外界影响的人,

一点小事都会扰乱我的心绪。

最近被这件事情搅乱得都没法静心练琴。

不想记起,

偏偏又总有人在耳边提起。

不想显露我的失落与在意,

也只有一笑了之。

之前的国家励志奖学金,我没有选择造假,

没有贫困证明,

当然没我份。

只是一贴出得奖名单,

洋洋洒洒几十上百人得到励志奖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

只是想问这个世界怎么了,

是不是不同流合污就会显得自己很奇怪,

是不是不造假不虚伪就不能生存下去?

 

还有人一本正经地教导我曰:“在大学里,最重要的就是搞好人际关系。”

我冷笑。

同时心里感到悲哀,

一定要把大学这人生中最后一片净土污染得那么现实吗?

写到这里,

知道肯定会有人不同意我的观点,

我的口才不好,

不会反驳,

我只是想活得干净一点而已。

不想睡觉,写点东西吧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