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2011-01-21 00:2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今天我一直在哼唱这首歌,

因为那个因为!

俺终于回俺那个山拉!!

哟嘿!!!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话说华师的假期真和谐地短啊!

看到其它学校的早早放假晚晚开学那是百感交集各种羡慕嫉妒恨阿,

1月23号放假,2月18号注册,当天没有注册的当放弃学位.

一个月也没有阿天杀的!!你以为我们还是高中生阿!!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幸好我们学院早考完今天就可以回来了,.

好吧说说关于考試的事

我的计算机一级虽然只拿了个B,但是总算过了阿.,

不枉我废寝忘食地对着电脑做了几天题,

虽然EXCEL还是那么恶心.

接下来是听力,

这个完全杯具,

和弦连接我听完三次还是一个音没写.

这个不挂科就可以了,不求高分.

视唱也走调不知道走到哪去了.

钢琴,,,

哎,

我第13个考,

第12个已经開始弹了我还不知道.

接到级长电话立刻冲去考场,

还喘着气就直接上去弹,

而且肖邦的那首曲子还要是很安静很优美的曲子.

其实我也没什么遗憾了.

我已经在最大限度内做得最好了.

怪也只能怪自己没有事先打听好情况.

声乐轻松,.

专业英语前一天晚上选课搞到都没有复习!

中国民族音乐前一天晚上看了第二天全忘了!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我党课毕业了哇哈哈!!
 

 

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心理学还好拉,忘了一点倒也不至于全部忘光,,
 

 大学英语... 我是无语.

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近代史!!最恶心就是这个了!!背到我要死要活还是记不住!!! 哼哼!!!

 

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猜猜上图中哪个是男的..~~  别说最左边那个阿!!!
这个是跨年那天晚上和菽鹇去星海看奥尔夫考試.超好看的!!好有感觉!!还是要保持一颗童心阿~~
 
昨晚宿舍就剩我一个,全部都回家!
所以我又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让我想起高二刚開始住宿的那个寒假,
也是我最后一个离开.
话咁快就两年拉.
 
今天和墨鱼坐高校包车回~
然后在车上还遇见一位一中同胞!! 哈哈~
猿粪呐!
然后的那个然后!
我就回到韶关了!!
\哇哈哈哈!!!
好久都没试过说话时嘴里哈出气的感觉.
然后现在坐在电脑前手都是冰的,
那是一个叫冷得爽阿!!!
那个一甩我就回呀末回村里嘿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好了, 明天早上还要回一中看看~
因为没带什么衣服回来所以只能穿校服了郁闷.
GOOD night everyone.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