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心瑜仔肥来拉!  

2010-10-01 19:3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过了十四天军训日晒雨淋的摧残,

经过了买票风波,

经过了四个小时大巴的跋山涉水,

我终于的终于!

回到了我亲爱的家!!!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回家前,我又是我们宿舍最后一个走的,

 

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

洗完澡跟妈妈聊了会儿天然后看了下op大概两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一阵开眼睛,

过了大概两三秒才反应过来,

我在家啊!!!

好奇妙阿这种感觉!

好熟悉又有点陌生!

恍如隔世又好像昨天才来过,

这就是家阿阿阿阿阿阿阿~~~~~~~~~~~~~~~~~~~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咳咳咳,调整下情绪.!

好久没上网了,

我就來说说我半个多月来在华师的基本情况吧!

刚刚到宿舍的时候有点失望,

因为之前看图片感觉与现实产生强烈对比!

真的超级无敌脏阿!

军训对内务的检查又超级无敌严格.

连人家柜子都要打开来看,

鞋子只给摆3双出来!

结果我鞋子衣服都通通塞进柜子然后用书挡住..

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这么大张桌子一点东西都不给摆噢!
蚊帐又不给挂!比一中还变态阿!!!

 

搞卫生都搞掉我们半条命.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我很喜欢我们的军装噢!

 

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军训用掉我一支新防晒,,心痛阿.. 悼念下我的防晒.,

军训生活剛開始真的满不习惯,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特别是一排长,

明明就是个90后还一天到晚给装着个前辈的样子我们上思想教育课.

可是最后几天就開始希望时间可以停止,

特别的不舍得,

因为我们四个排长是我们学校的国防生,就住在北区10栋,

我们住14栋,  所以还是很多机会见的.

主要就是连长是军官学校的,

一走就没什么机会见了,

军训结束前的一个晚上,

我们开了送别会,

平时跟我们嘻嘻哈哈的连长在会上说了很多,

他的生活,他的身体状况,他和她的故事,

很多人都流泪了,

那个最后的解散口令仍然在心理久久地徘徊着,

"这将是你们人生中最后一个军训,以后你想别人管你都没人管了,"

无论是排长还是连长总是说这句话,

最后的日子才觉得这是多么得值得珍惜,

"军体拳第一套格斗准备! 弓步冲拳,穿喉弹踢,马步横打...."

"音乐学院,魅力无限,和谐华师,你我共建"

"教官好,我们是十一连的!!!"

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一连长与四个排长.

 

 

 

下面说说华师的伙食,

华师有两个饭堂,南区的楠园和北区的翰园.

个人比较喜欢翰园拉,哈哈.

菜式又多,

我就特别喜欢去二楼的自选那里,

感觉很像吃自助餐哈!

 

一些生活,

因为大一新生除了我们音乐学院的女生,

其它全部都要剪头发的缘故,

我们学院的女生就特别的显眼,

我就因为是长头发还被人叫了两次师姐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下午两点就開始上课,

宿舍到課室要走大约二十分钟,

所以中午根本就休息不到!

时间安排得很不合理阿!!

我强烈表示抗议咯!!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还有经过三轮的淘汰我终于进入了社联,

其实我发现我还满喜欢面试的,

特别是第三轮的随机分配的小组讨论演讲,

很新鲜很有挑战性哈!

然后我就进入了秘书处了哈哈.

不过我的小腿在面试的时候被一只不知好歹的小虫子咬到面目全非,

像得天花一样,

考虑到大家的味觉我就不发图片上来了免得恶心了大家,

还有就真的是选课如打仗咯!

大一第一学期就没有选到体育课没有学分唉,

我去选的时候只剩下足球和田径了阿!

下次要学醒目来了!

 

总之的总之,

生活还是满小康的阿,

心瑜仔肥来拉!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蒙蒙查查的宿舍合照一张.!

 

ps:等我跟我们学院的美女混熟了再介绍给你们拉!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