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关于考级的那些事儿  

2010-08-03 00:57: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反正睡也睡不着,

所以上来抒发下情绪.

 

对于考级.

我一直都很不喜欢,

从前它是证明那些学琴刻苦并且已经达到一定水平的学生的证明.

可是现在,

随着考级的学生年龄越来越低,

似乎考级变成了学琴的终极目的.

证书成为了升学的工具,.

家长间炫耀的资本.

考一次级花费一两百.

费心费神.

我觉得与其花时间去练那些规定的曲目还不如练那些真正对自己技术缺陷有针对性的练习.

所以自从初二最后一次考级之后也再也没有考过了.

可是每次一和别人说我弹钢琴的免不了被人追问多少级多少级,

多次以后便也不胜其烦.

加上最近老师也跟我说起了考级的事情,

说一些适当的证书还是有用的.

加上要考了10级之后才能考演奏级证书.

好吧, 那有用就考吧.

可是sb的还不给直接考10级,

必须先考了9级再考10级!!!关于考级的那些事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这不昆咱老百姓的钱嚒!

你说咱老百姓还容易嚒!

两次考级大概要多花500这样..

赚钱容易嚒!!

你们收到的钱用哪去了!!!

给官员盖别墅去了是不!!!

关于考级的那些事儿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好了,

咱也做了一回愤青.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