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大家都来献血吧!  

2010-08-15 20:31: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都来献血吧!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今天早上失败的爬山后经过解放路献血屋就进去询问了下情况,
工作人员说要休息六个小时才能献血,
我说我昨晚只睡了4个小时,'
然后他就叫我回家吃饱睡好下午再来献.
于是我睡了一下午五点多这样就去了,
种种情况之下只有我一个人去.
话说我还满怕我会一个人晕在大街上.
不过其实献血的工作很简单,
工作人员也都很亲切,
因为要九十斤才能献血,
我还差一点.
于是我就在那猛灌水.
喝了大概有两瓶水
还有当时有点饿,医生还给了我一瓶八宝粥吃.
因为第一次献血,加上之前曾经有过贫血的状况,
所以家人一直不给我献血.
我偷偷去的,也不敢献太多,
于是就献了200cc,
才两三分钟就搞定了,
之后还送了分小礼品给我--毛巾.哈哈
总而言之我觉得我赚到了!!大家都来献血吧!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过几天我去做骨髓配型.
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就可以帮助很多有需要的人,
不亦乐乎~
大家都一起来献血吧!

 

 

 

 

前几天去了照艺术照.

我们超lucky.大家都来献血吧!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本来那人应该送多十张给我们了,

后来还送我们出外景.

好开心呀~~

不过当时正值下午.

顶着烈日还要装着很开心的样子..大家都来献血吧!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哎,以前一直觉得平面模特很好,

其实也很辛苦阿.

我一个下午就累得不行了.

下面送上一点花絮~

相片好像要一个月后才拿得到阿..

大家都来献血吧!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我喜欢眼妆耶~~
 
大家都来献血吧!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我照完了,在等某人! 我突然觉得你这套有点幼稚阿...
 
 
因为时间很赶所以照的也不多/
等相片出来后再放上来吧
`~大家都来献血吧!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