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纠结的一些文字.  

2010-07-24 00:4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录取通知还是没有到,

但是结果已经确定了.华南师范大学

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专业也查到了. 虽然就是那一个专业哈..
当初知道结果的时候全家人都替我开心.特别是爷爷奶奶,
我是长孙嘛,黄家的第一个大学生!哈
单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
或许是意料之中?
不知道.
只是华师一直都不是我最理想的大学.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很想出省,
奈何我这个专业,
要亲自去本校考才可以.
天知道我们家根本没一个人支持我出省的,
所以想出省考試根本也就不可能了.
澳门理工,
我最后的希望,
可是我在澳门理工的考試中排20名,
他们在内地只招11人,
所以必须前面要有9个人不读我才有机会.
我一直很懊恼当时的那个错音.
或许不是那个错音我就可以排前一点.
但是转念一想.
我考华农的时候忘谱忘到那么夸张都有全省第三,
或许老师是佩服我弹错一个这么严重的音还能若无其事地继续弹下去,?
反正到现在为止去查澳门的录取结果我还是
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所以,
也只能去华师了.
我真的满不喜欢广州这个地方,
读完4年,最多4年,
我就会离开.(前提是我没有对这个城市产生感情)
不过我真的应该满足了,
特别是当我对别人说起我去读华师别人报以羡慕的时候.
华师就华师吧!!
大学我来拉!!!
 
 
 
 
最近在悍马妹妹的带领在我開始看海贼了,
看到网上火影迷和海贼迷们永无休止的争吵作为一个还算是一个火影迷的火影迷还是要了解一下对手的嘛哈哈哈
然后就从第一集開始看拉~~~oh my god四百多集我要看到什么时候.!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我发现好像所有动漫(至少是我看过的当中)的主角无论鳴人还是路飞性格都有相像之处,
就是乐观开朗和善良.(有时甚至可以说是烂好人了..)
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而路飞我最欣赏的一点就是他虽然满粗神经的但是他起码没有鳴人那么冲动.
鳴人我非常不满意他的一点就是他脾气太冲了有时候根本不理三七二十一就直接冲过去.
根本不听别人说话.(鼬那里真的是太明显了!!我真的好想知道鼬想和鳴人说什么结果鳴人一直在那里吵着要打架真是我当时真想可以的话一巴掌扇过去那个没大脑的白痴)
但是路飞不同的就是他不会轻易地出手,
即使是卓洛被打得遍体鳞伤,
所有我有时候也很疑惑他就不怕自己的同伴被打死吗?
而且火影每次一到关键时刻总是会同伴来相救,
但是在OP这钟情况却很少,
在我很多次心怀期待但是又落空之后我就放弃了,
这是海贼,不是火影.
不过两个主角来说我更喜欢路飞!
因为他有鳴人的信念,小李的热血,卡卡西的冷静!
但是真要我分出哪个比较好我还真的不好说,
毕竟我现在对海贼是刚刚起步,解还不是太深,
所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咯.
没有必要双方为了谁好争个你死我活的,
如果路飞和鳴人打我也很难想象.
我们只要看得开心就行了不是吗?
何必一定要争个第一嘛.
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至于有些人说海贼的画风不好,
因为我不是美术专业的我也不好评论拉,.
不过我是觉得风格不同拉.
海贼比较欧美feel.比较唯美,
火影就比较精致~
仅此而已.~
如上只是鄙人的一些小小看法
如果触犯到各位动漫迷的也敬请原谅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在此向画出如此伟大的两位作品的作者致敬!!纠结的一些文字. - 心瑜小王子. - *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说真的这么多忍术阿恶魔果实阿什么的,真不知作者是怎么想出来的....
 
.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