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2010-06-21 18:34: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首先是杭州西湖., 我身后就是传说中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拉. (其实水有点黄额.) 看我那sb旅游帽, 妈妈死说要带帽子阿好找,结果我就带了这个没有带我自己的帽子, 后悔阿!!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然后是宋城,里面所有东西都是按《清明上河图》一比一做出来的, 有亚洲最大鬼屋噢! 聊斋!!还有那个表演super 好看! 导游说里面的领舞每个月8w,全年365天无休阿,,,  去杭州一定要去宋城!! 那是个好地方!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第二天在美丽的苏州.
这个是在乌镇~ 感受那般似水年华~    不过我们都觉得没有电视上那么好看, 有点失望, 有点boring.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第三天终于到了传说中的世博拉, 这是韩国企业馆里的一个照相的东西,好像是找出人的红外线相吧,, 没有仔细看说明, 时间很赶..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上海最高处的眺望~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城隍庙,!我鼓起勇气阿!! 问他可不可以和我照相的时候他好像很suprise地说:"really??!" 然后我太紧张一时沒反应过来,就很蠢了说了句" now !" 天阿好像命令人家一样! 真是太丢脸拉!!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耶, 很开心拉.. 还有两个更帅更潮的,可是感觉很高斗不敢找他们照阿.. 城隍庙是个好地方, 我觉得可以不去南京路,但是一定要去城隍庙,! 可惜时间太短了,赶着去expo只在那呆了一个小时,太可惜拉!!!其实真人更帅!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这个是expo比利时馆的一个帅哥,他在示范怎样修饰钻石, 朝帅阿!!我觉得超像米勒!! 我在那猛拍了他5分钟, 看呆了..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要曝光一下,很多人为了走绿色通道不用排队,就扮残疾阿什么的, 个人很鄙视这些人, 刚刚还坐着轮椅,转眼就站起来走得飞快, 真是讽刺.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好丑阿,不过这个东西很有趣,在韩国馆里的,它会自动在人头上盖个帽子. 哈哈好玩~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韩国馆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馆,不愧的排了两个半小时.是我看了这么多馆最好看的一个,里面那讲中韩友好影片让我感动到差点就流泪的,韩国姐姐中国都很好阿, 可是她说她们有规定不可以拍照阿, 可惜了.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导游~^_^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我们可爱的导游阿~ 他是我遇过最好的导游.
 
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你说你像小痞子一样,确实阿哈哈哈.. 热阿,~~
 
 
 
这次的旅游,
很累, 但是也很开心.
本来是我和LT两个人去的,
结果发现超多认识的人也是同一个团阿,
所以我们12个人就是一个小群体阿,
还有就是其它大伯大娘们~
 
说说我两天世博的见闻
两天我和LT一共去了十个馆,
按顺序分别是:青年创新之旅;韩国企业馆;中国人保馆;非洲联合馆;波兰馆;比利时欧盟馆;韩国馆;秘鲁馆;东亚联合馆
其中比较好玩的就是青年创新之旅可以免费用德国最新科技胶卷跟你照相并送一张小照片,人保馆可以体验地震之类的灾害这些,
因为我们不想排队所以去的大多都是一些比较冷门的馆. 最热的也就是韩国了.
联合馆那些根本就不用排队的,进去纯属是为了盖章的哈.
我们一共盖了十七个章,我们团的有一个人盖了40个!!强悍!!
 
不过这次让我印象最深的不是任何一个景点,
而是我对自身的英语水平有了一个非常深刻的认识.
一开始第一次和外国人照相还可以,因为没有说什么
然后在排韩国馆的时候无聊,看到旁边的一个英国伯伯他是一个人很无聊的样子,
我就主动去搭讪,
发现真的完全不行.
句子稍微长一点我就完全是一头雾水,
然后我们两个都拼命跟对方say sorry.
旁边好多人看住阿,超级不好意思.
当时我连手都在抖的,,
接着就是在上海火车站跟两个法国帅哥打牌,
也是同样的情况阿,
我表达不出我想要说的,
然后他说的我也只能大概猜懂意思,
我觉得我好失败阿,
学了这么多年的英语,
到实际上根本就不管用,
我想的东西根本表达不出来,
所以我从现在開始,
要努力地学习英语,
多看外国电影!!
多说!多写!多听!
再说多一点就是那个法国人只认识郎朗不认识云迪哥阿~~
下次我一定要和外国人流利地交流!!!看图说说我的华东之旅. - .心瑜小王子. - *ta的指尖會歌唱,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