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一周年  

2010-12-04 18:18: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不久还和周同学说了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我发烧得很厉害,

然后他开玩笑地说那你要不要庆祝发烧一周年

结果今天就发烧了.

原来庆祝发烧一周年的形式还是发烧阿一周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估计烧到神志不清晰了,

还以为自己要死掉哈.

所以写了一篇东西.

下面摘自我今天的日记.

 

2010/12/4  saturday 晴

  我想趁我还清醒的时候写下这篇东西.

  今早调了7:15的闹钟,7:45起床,刷牙洗脸,和菽去练琴,途中买了两个肉包当早餐.吃完后仍然感觉到饿,或许那也不是饿的感觉.去到琴房练了大约five minute 开始feeling not good,肚子不舒服,打冷颤.想是不是冷到,但是昨天我一整天都穿了一件大卫衣,也不可能. 于是便没有理会,继续练琴,10'o clock 和菽去上计算机课,途中开始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课中还出现头晕,头痛,全身乏力甚至视觉模糊.撑了一节课后,还是决定逃回宿舍休息.实在没有胃口不想吃饭,便买了碗面打包回家吃.吃了大约1/3就反胃,把剩下的都倒了.

  突然想起昨晚值班时被虫咬的几个包,会不会是这次不舒服的病原?

  头很晕,睡了.希望一觉醒来会没事,晚上还要篮球训练.       

                                                                11:15

 

后续就是下午起床后就全身滚烫了,没有去练琴,在宿舍呆了一会还是决定去看门诊,

途中遇到彤彤,她一直说要陪我去,但是还是被我婉拒了,

我觉得多大点儿事还是没必要麻烦人家拉,

自己就完全ok了

结果我忘记带病历,去到又回宿舍拿,

巧的是在门诊竟然还见到武练,

然后拿完病历回去又见到周同学穿着个马烟筒人字拖陪蔡同学看牙齿.

大家怎么都凑到今天生病了哈?

体温38.3, 不算太高,

医生说吊瓶盐水,

我死活不肯,

然后她说打个普通的针,

我还是不肯哈..

结果她还是妥协了,

开药给我说明天再烧再回去打针

另我感动的是师兄听说我一个人来看门诊突然出现在门诊!

而且师姐也打电话来问我情况怎么样..

感动阿!!!!!!!!!!!!!一周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下来了,

我大爱社联.真的真的很爱很爱社联!!!!!!!!!!!!!!!

 

一周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疯狂宿舍!

 

一周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我在装ac。学二胡、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