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2010-12-26 14:0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试周从昨天的计算机考试开始已经全面启动!
星期二讲会考视唱练耳..  怕怕阿...
话说昨晚计算机考试后和师姐还有小管们去吃宵夜庆祝剩蛋哈~
和大家一起感觉好开心好开心.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过去了,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开例会的时候师姐给我们一人一瓶..好感动!!
大家在一起的日子也只剩下下个学期了.
所以要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我的钢琴期末考试作品. 
肖邦哥哥快托梦给我把!!! 
 
好了.最近的故事要追溯到我从韶关回来的那一天.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这几天刚好是新兵入伍的日子,火车站好多好多新兵,, 看起来都和我差不多大甚至还比我小的/
然后稀里糊涂的没赶上车,,认识了一个兵哥哥.
还满好玩的.
他说他们每次唱到 军中绿花 的时候都会流泪..
而我们都是唱唱就算的.
而且他就在一中旁边那个莲花山军区,他还说到时候回到韶关可以带我去军区玩~ 哈哈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19号去听了李斯特专场音乐会.
李蕙是茱莉亚的硕士在读,之前那个黄楚芳是博士,, 硕士和博士果然还是有差别的阿,
那琴砸的阿...
用升哥的话就是打鼓一样的.
不过她老师还就真的不同,
一出手就已经感觉到音色的美妙.
而且变幻也多.
不愧是演奏李斯特的权威阿!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老师给琴房给我练琴的代价就是帮老师打扫琴房,, 后面是工具...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化了妆眼睛真的会大的噢!!! 做礼仪的那天晚上.. 冷死俺了阿~~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琴房外的月亮~月色,琴声. 还有破烂的琴房....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声乐大师课/  太爽了听得~ 钢伴弾得好好,,她的手在抖但是听声音完全听不出来. 厉害!!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平安夜. 和师兄师姐还有小宣子们去打火锅~ 这是师姐送给我的平安夜礼物! 这个晚上过得很温暖~
大学第一次期末考即将来临.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最后拜一拜大神,保佑期末考试不挂科!!!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