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家的怀抱.  

2010-12-12 19:42: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最近满勤奋写blog的嘛~ 赞自己一个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星期六上午上完计算机课后就立刻奔向地铁站,.

但是由于是第一次从教学楼去地铁站所以不知道往哪边走.

于是就听墨鱼的往琴房那边的路走..

结果......发现自己兜了一大个圈!!!!!!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墨鱼i hate you!!!!!!!!!!!!!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去到车站已经一点了阿,

买了两点的票就立刻进站,

没想到这种时候还这么多人坐火车阿,

进个站都要四十分钟!!

吓到我以为赶不上火车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买的是站票.

但是很好彩给我找到个座位哈!!

话说身边好多人在站着,,

所以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了哇哈哈哈!!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不得不说一下,我坐的那个四人箱其它三个都是算是外来务工人员.

都是去那趟车的终点站--上海找工作的,

其实最大的也就22岁,

但是都已经工作好多年了,

我就一直在听他们在讲自己工作的经历,

还有个人是从前在富士康工作过的.,.

他们或许前天还在杭州,昨天就去深圳,

今天就去上海,

就这样,我听他们讲着我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经历的事情,

在工地,做车间...

听着他们那个群体对于社会的看法.

自己也在思考.

同时也明白了,

一个人拥有自己的理想目标是多么地重要.

查老师说,做音乐要深入群众,

一天到晚自己闷在琴房练琴是没有进步的,

从前我很讨厌坐火车,

但是自从这一次我发现坐火车的乐趣.

火车基本是一个不分阶级的交通工具,

在这里可以遇见各式各样的人,

体味着不一样的人生.

 

本来想着像彤彤说的那样,

回到家可以抱着个琴练,

但是发现完全不是那样!!!

一回到家我的惰性完全被激发!!!!!

天到晚抱着电脑玩,,

我都不知道我在玩什么!!

学校又不是没电脑.!!

我都佩服死我自己了.!

H心瑜你好野!

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我买了一箱伊利的纪念装,翻了整箱牛奶没想到才三种样式阿,,好失望.

 

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这一堆药加起来才9毛!!!便宜到你不信!!!!!  医保真伟大!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跟菽鹇约会的那一天~ 行啦我皮肤就是差就是这样没救的拉.

 

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这豆浆满好喝的哈~比饭堂的"豆水"好!!就是贵!

 

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这是我们下学期的课表,课真的是多到令人发指阿!!!!!!!!!!!!!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家的怀抱. - 心瑜小王子. - *Roronoa Zoro!!!!!!!
在看看某位欠扁之人的课标!!!同样是华师!!!为什么课可以这么少!!!!!!!!!!!!!!!!!不公平阿!!!!!!!!!!!!!!!!!!!!!!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