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总结我的艺术之路  

2009-09-30 22:48: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脑子里打了好几天草稿了,

今天要把它完工!

记得从我有记忆开始,

家里就有一部电子琴,

但是我还整天装着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乱弹,

总想着有一天我会弹出跟电视上一样好听的旋律.

一年级的时候有兴趣班,

我报了电子琴班,算启蒙吧.

然后三年级,我转学到和平路小学,.

妈妈问我,想学跳舞还是弹琴,

我想跳舞要劈腿又下腰的这么辛苦,

所以我当然就说学弹琴拉.

之后学了一年多吧,

考了个三级,还稀里糊涂地拿了个市二等奖.

然后四年级这样吧,

就开始学钢琴了.

稀里糊涂地断断续续,

初二考了个八级就再也没学了.

直到高二,

才重新正正规规找了个韶大的老师学.

虽然学费是贵点,,( 比以前贵3倍总结我的艺术之路 - .心瑜小王子. - *阿甘精神!)

不过质量是真的没得说,

我突然发现我以前学了这么多年的琴,

完全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青春.

每次想到就气.

不正当不正规不严谨的教学,

导致学了跟没学一样,

导致现在手指是力不从心.

以前每次上课就随便丢一首曲子练,

练完就算,

基本上什么强弱.都不说.

所以现在的手指灵活度和用力才会差一大截.

所以现在会经常性手指手腕手臂疼痛.

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总之.

要学一门技术,

一定要找专业的老师.

不要贪那点小便宜,

我是真的深受其害..!

 

从10.5号开始就要地狱式的集训了,

祝我好运吧.

我的留学梦!!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