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停課了,(无奈补充).  

2009-09-19 23:4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個星期六開始正式停課,

雖然心裏還是有點點的不安,

文化放這么久會不會差很多.

但是現在也不是這麽患得患失的時候了..

其實老早就想寫篇東西了,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

也不是沒有,

都是太零散吧,

想找個完整的充足的時間來記錄下這些.

 

有些人似乎總喜歡說三道四甚至無中生有,

或許并沒有惡意,

但是這足以挑起平靜生活中的一絲波瀾.

波瀾或大或小,也就看那謠言的造謠程度了.
我一直努力做到問心無愧,

但是嘴巴生在別人身上我不能控制,

一些不好的謠言話語听了之後固然會不開心,

但是還是儘量曲淡忘.

儘量不讓這麽雜質影響我的生活.

曾經看過一句話說:一個人越成熟,就會發現可以責怪的人越少,因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一直牢記這句話,

希望有哪一天可以真真正正成爲一個成熟的人.

 

對于高一的某些人,

我真的很無語.

A說,高一人多就是混雜,

B說,何必跟小孩計較.

我只能說社會何其大,人又何其多.

形形色色.

活了十多年還第一次有人這樣浮自己,

可惜可惜.,

當時一時沒反應過來,

等想起要怎麽串回去的時候,

人已經不見了.

嗚呼!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也!

 

前些時候看央視的好像是<<藝術人生>>吧,

郭敬明和笛安分別去參訪老一輩的藝術家黃永玉和周汝昌,

藝術大師,著名畫家,有一代鬼才之稱的黃永玉老師對郭敬明說,

"當有質疑,反對聲的時候,不要停下,要更加加倍地努力,這樣你就會越來越前進,而質疑,反對的聲音也就离你越來越遠."

"必須要始終如一地堅持自己的專業,不停地努力."

而有"中國最偉大的紅學家"之稱的周汝昌,

即使眼睛幾乎已經看不見,耳朵幾乎已經聽不見,

仍然不停地工作,當笛安問:"您這麽大歲數了,仍從早到晚不停地工作.您不累嗎?."

周汝昌老師回答:"年輕人,沒有什麽累不累................"  (後來媽媽跟我說話結果導致我沒聽到..停課了 - .心瑜小王子. - *阿甘精神!)

不過真的還是很为这么老一辈的学者们感動.

這樣地堅持着.努力着,奋斗着.

作为祖国的未来!我怎么可不不坚持,??不努力,?!!?!不奋斗!?!!!!!

 

--------

妈妈催我睡觉结果导致我还没写完,, 继续补充,!

 

空间不能用了,,

因为妈妈也申请了QQ空间,l

这样她以后就可以去我空间哎,

所以这里是个隐秘的地下场所!!不足为外人道也.停課了 - .心瑜小王子. - *阿甘精神!

什么点击量的也没关系拉,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就好了.

现在我感觉你老是偷看我短信从以前的关心变成现在的纯属偷窥欲了.

任何时间只要我和手机不在一起就会成为你偷看的机会.,

连我洗澡睡觉都不放过.

硬要逼的我把手机上一大堆密码,麻烦死了.

无语,

也不是没说过.

你喜欢这样就这样吧.

反正也没多少机会在家;了.

 

考试的曲目终究是定下来了,.

虽然老师一再说这首曲子不难,我完全可以弹之类的.

但是我还是对自己很没信心阿,

唯有练练练咯..

如果我的手再大点,

世界多么美好~~停課了 - .心瑜小王子. - *阿甘精神!

 

最近天天在追着看<<百家讲坛>>

钱文忠教授讲三字经耶.

 太厉害拉!实在是!!

我怕我回去会停不下猫王的课耶。。

哈哈!停課了 - .心瑜小王子. - *阿甘精神!停課了 - .心瑜小王子. - *阿甘精神!

超可爱的~~停課了 - .心瑜小王子. - *阿甘精神!

 

晕。

不知道怎么结束添..

那,

结束吧...停課了 - .心瑜小王子. - *阿甘精神!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