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关于最近的一些生活。  

2009-08-09 00:52: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懒懒懒,

超久没写了,

结果这次一下就两篇。哈哈。

随便把背景音乐和图片换了。

第二首是卫兰的新歌《rianbow》

还是喜欢她唱英文歌,

从最开始她刚出道用英文翻唱黎明的歌的时候,

我刚好听电台听到她的 两个人的烟火 英文版,

就喜欢上她的声音。

可是后来她开始唱粤语歌,

我反而觉得没有了她的味道,

全都是K歌,

到这次新专辑,

重新出英文歌,我一口气基本上听遍,

首首都超有味道,

嗯嗯,卫兰回来勒~哈哈。

推荐大家都去听听阿!

 

唉,请了半个月的假在家,

看到同学们都在炎热的課室里奋斗,

而我却在家里叹空调,

唉。。

好想回去的。

不过再怎么说大家奋斗的方向不同吧,

在家我有更多更多的时间可以用来攻专业,

专业专业阿!

钢琴钢琴为什么我怎么样练都达不到老师满意。

每个音要自然,不要为弹而弹,

为什么同样的音符,

经老师的手就会特别的悦耳?

我要什么时候才做到?

练练练,练到心烦意躁,练到腰酸背痛,练到手指僵硬手臂酸痛,

老师说这是不会用力,

他说弹琴不是弹出来的。

声乐声乐,

状态越来越差,

老师也说我状态不如从前,

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越想唱越唱不了。,

结果唱到流鼻血倡导眼前一片漆黑头晕。

老师说越放松越容易唱,

当一个歌者抛弃所有的技巧而充满感情唱的时候,

就是成功的。

乐理,视唱练耳。

乐理阿,伴随我从小到大的粗心的毛病怎么就阴魂不散呢!

老是粗心,分数老是这么低,

视唱就更别说了,

到现在还老找不准音,

听音也十分有问题,

虽然老师说我是她教这么多学生以来节奏感最好的一个,

可是就节奏感有什么用,

就算拿满分100分总分里也不超过4分。

专业堪忧,文化也一样,

我好怕我会被落下,

我怕我追不上同学的步伐,

我越怕我就越乱,

我就什么也干不好,

我好怕,

怕我会一事无成,

家里人对我的期望全都落空。

怕,怕,怕

怕有什么用,

没有用!

没有退路了!

不要老给自己找退路!

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努力我的专业,

专业专业专业!!

我同你搏过!

剩下四个月了,

已经没时间了,

四个月,决定我一生!

冲吧!也只有这四个月的挣扎时间了!

冲冲冲!!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