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上学去.!  

2009-08-15 19:59: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嗯,这个星期上了一天半的学.

哎.其实重要的是我真的已经连续失眠两个星期了阿!!!

以前一直以为失眠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这种人的身上..

以前放假我基本上一整天都在睡!

可是基本上就算不上学晚上我一点这样睡中间醒几次早上我都睡不过八点半..

我是那个郁闷阿.

本以为回学校会好点,

可是就算是中午不睡觉晚上也还是睡不着!上学去.! - .心.瑜.兄. - *阿甘精神!

好不容易睡着了又被蚊子咬醒,!上学去.! - .心.瑜.兄. - *阿甘精神!

然后又睡不着!

天阿我什么时候才能睡个好觉!!上学去.! - .心.瑜.兄. - *阿甘精神!

以前孙悟空也是这样,

然后她去看心理医生还是什么的吧,

那人说她神经衰弱哈哈哈.

那时候我还死笑她.

说不定我现在也神经衰弱了..上学去.! - .心.瑜.兄. - *阿甘精神!

有一次有个妈妈的朋友来家做客,

说起失眠这个话题,

然后我说我最近经常失眠,

那阿姨说是不是你压力太大,

然后我妈说 我没给她压力阿..

然后那阿姨说 人家那是潜在的压力...

我无语,

 

在家到底比在学校好阿.

特别是练琴,

在家我都会顺便吼它那一两嗓子,

在学校都不敢,怕吓到别人.

还有在家里练到肩膀酸痛还可以扑上床休息休息..

在学校,...

蜘蛛网就一大堆给我扑...

虽然练专业的时间少很多,

不过怎么说在学校效率还是比在家中高很多的这个不可否认..

而且我真的发现我已经严重脱离群众了!!

哎,

停了半个月课就这样,

以后停4个月的课我怎么办哦!!

哈哈哈不过这个星期我是自己一个人坐公车搬回学校的噢!

好有成就感的!!

虽然搬着个大箱子在路上受到很多人莫名的目光,,..

虽然我今天全身痛,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哈哈哈!!

以后上大学我也一个人去!!

耶!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