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校运会  

2009-02-28 15:0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运会 - .心.瑜.兄. - * 表被動

校运会,其实就是个让我们大家更加团结的一个盛会吧.

看到這樣的畫面其實很感動,

每一個人都在拼搏.

高一的時候很想報1500的,

可是沒有勇氣,然後想, 高二一定要報.

結果, 還是沒報.

高三校運會的時候可能我已經不在了吧,

或許1500會成為我高中永遠的遺憾.

看到每個人都這麽拼搏,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當別人比賽沒有取得好成績而自責時,

當別人累倒時,

當別人拼搏時,

我卻只能傻站,

什麽也不知道說.也不知道做, 什麽也不會做.

安慰人的話語我一點都不會.

這時候覺得什麽語言都是蒼白無力的,

突然有那麽一刻覺得自己像局外人,

看着人人爲之揮灑汗水,泪水..

于是我選擇勒懦弱地逃避,

一個人回到課室,

看完那本<<不能說的秘密>>已中午12點,

于是便直接回到宿舍,

整理東西,躺在床上,

想了很多很多,

想想下午還要不要去體育場,還是直接回課室?.

想想我人生的價值.

後來.

突然想起,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校運會了吧.

即使沒人欣賞, 我也可以自我鼓掌.

我不想為以後留下後悔和遺憾.

哈哈,下午總歸是個有收穫的下午.

靜靜不在,弃權會扣4分.

于是我替靜跳勒三級跳.

其實我之前從來沒有學過的.

完全是第一次跳.

能跳進沙池,我已經很滿足勒,

更重要的是,

能感覺到, 我不是什麽都不是的.

我仍然可以被別人需要.

哈哈哈.能幫助別人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校运会 - .心.瑜.兄. - * 表被動貼上兩張相片.!校运会 - .心.瑜.兄. - * 表被動宿舍拉這張是.

校运会 - .心.瑜.兄. - * 表被動音樂室.金啡色的con我戴得會不會很奇怪阿??

---------------------------------------------------------------------------------------------------------------------

 

狐狸對小王子說:"只有用心去觀察才能看得真切,最根本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因为你为你的玫瑰花费了时间, 这才使你的玫瑰变得如此重要.""

 

狐狸是富有的,即使小王子走后它會痛苦,會無盡地思念小王子,

但是,至少狐狸擁有了麥田的顔色.

"如果有人爱上了在这亿万颗星星中独一无二的一株花,当他看着这些星星的时候,这就足以使他感到幸福。

夜晚,当你望着天空的时候,既然我就住在其中一颗星星上,既然我住在其中一颗星星上笑着,那么对你来说,就好象所有的星星都在笑,那么你将看到的星星就是会笑的星星"

用心去體會,

<<小王子>>中的含義,

雖然現在我還不能完全瞭解書中每一句話背後更深的含義,

不過,我相信用心去體會,

同時,保持一顆童心. 總會體會到的..

祝小王子能在B612星球上与他的玫瑰花永遠幸福地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