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嗯.开学勒~  

2009-02-15 02:3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开学啦开学啦!!!

一个星期,最明显的就是不够睡阿!!!!!!!!

算一算,

每天的睡眠时间竟然是放假时候的一半!!!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

痛苦阿!!!!!!!!!!!!!!!!!!!!!!!!!!!!!!

不过情况还算良好啦..

哎,我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錯誤.

其實錯誤的根源一直都在我身上.

嗯嗯,會努力的,

可是改不改得到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哇哈哈哈..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

 

對對,推薦一下最近在追得一部日劇,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当当当当当~~~~<<我的帅管家>>

虽然是一部在現實中不可能發生帶有童話色彩的一部連續劇,

但正因为是梦幻般的作品,所以让人能自然而然地享受其中 ~ 哈哈哈..

話說我超喜歡女主角的短髮!!

好想剪好想剪好想剪!!!!!!!!!!!!!!!!!!!!~~~~~~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

可是一星期才出一集阿!!!!等死我拉~~~~~`

聽說漫畫五十多集..!!!!!!!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

然後還有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王子看見二公主>>

這完全是爲了看洪卓立而看的.

沒有他的地方我就直接跳過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這電視劇在講什麽...

也是邊拍邊播,

現在ken生病勒,

都沒有他的戲份,

也就沒有看拉... 哈哈哈..

 

嗯,剛剛和幾家人一起去吃宵夜,,

哈哈哈, 好滿足..

okokok..努力减肥!!!!!!!!!!!!!!

爲了夏裝校服!!!!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

.

...

 

不知道怎麽結尾添...

 

晚勒, 睡吧.. 嗯.开学勒~ - .心.瑜.兄. - * 表被動..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