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自以为是.  

2009-11-29 00:0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联考了.

这段时间各个科目都有一点进步.

最烦人是的声乐,

现在唱得很辛苦.,

越想唱好就越唱不好.

每次上完课都想哭.

真的有一种消极的想法,就是30分我不想要了.

对于钢琴.

我相信没有人比我的钢琴老师更了解我的水平.

既然他选这首曲子给我.

那就是相信我能够驾驭这首曲子.

我能做的, 就是完全相信他.

对于某些不相干的人让我换曲子说我弹不了的.

我最多就当笑话听听.

 

以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很聪明.

所有都按自己的一套做/

但是现在才知道并非如此.

到了培训班之后我认清了自己很多.

认识到自己的很多不足.

不停地受到打击,

挑战我的心里忍受极限,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

当每一次受到肯定时才会特别地高兴.

 

不过还是很庆幸自己选择了钢琴,.选择了音乐.

随着学习的进一步加深.

更是深深迷上了这个艺术.

感觉练琴的时间可以过得很快.

曾经跟yingyingma抱怨过740的11很难,

她说分开声部练就很快练出来了,

当时还不是特别理解,

不过现在能够理解了.

觉得练习曲也是那么地有意思.

最近玩玩突然发现练习曲还可以弹出肖邦圆舞曲的味道.~

奏鸣曲也是一样.

每次全身心投入去弹.

弹完全曲之后那种淋漓的,渗出一丝丝汗水的感觉也非常棒.

现在真的很后悔小时候没有好好地练琴.

所以我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学.

遇到一个好老师.

把我之前浪费的时光都找回来.!

 

1.16 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