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放假了.  

2009-01-17 14:25: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嗯,

這樣,這個學期過了,

高中生活也就過了一大半勒,, (不得不說一下,,話說臣子你很遲鈍阿..!)放假了. - - 魚B囝 。 - * 表被動

所有人都走勒,

一個人慢慢走囬宿舍,

路上每個人都大袋小袋的,

家長前前後後奔波,,

那一刻,

我甚至有一點錯覺,

像是回到剛剛開學的時候,,

也是這樣,

大袋小袋,

那時,

每個人臉上的壯志淩雲,

如今,

還剩多少?.

是生活欺騙勒我們,

還是我們自欺欺人?..

一間間宿舍慢慢走過,

直到走廊的盡頭,

扳手,

推門,

還是那種熟悉的味道,

不知不覺間,

我們已經把這小小的空間,

當作自己的家勒吧,,

一個人,

把大家早上匆忙走時沒有收拾好的東西,

慢慢收拾,

把外面的毛巾,

一條條拿進裏面 挂好

然後,

仍然 一個人

坐下,

隨手拿勒本作文書,

慢慢看 等着舅舅來接我

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 離別

特別是看到 原本總是吵吵鬧鬧的宿舍

只剩 我一個

這才發現, 我是多麽害怕孤獨

原來我不像自己想像的那麽成熟,

原來我不像自己想像的那麽豁達,

我還是會害怕,

害怕 會只有我一個

所以 希望高三畢業那天

能够來得慢些,

所以 我會很好很好很好地

珍惜現在,

哈 昨晚看勒一晚安東尼的書

搞到現在 我也不由自主地不打標點勒呢,

 

 

當被自己很信任的朋友出賣

那種感覺 是 心寒 吧.

想不到其它詞來形容

那種感覺

我還是那句

寧願人人負我

不願我負人人

直到

我不再信任任何一個人的那天.

 

 

放假了. - - 魚B囝 。 - * 表被動

哈哈, 糊裏糊塗竟然拿到兩張獎狀,

不過 說真的

我自己都覺得對不起這兩張獎狀

也辜負勒老師對自己的期望

放假了. - - 魚B囝 。 - * 表被動

回到家 照張相紀念紀念 哈

好臃腫的拉

不過 好沒feel的阿 

不理拉 純屬紀念 哈哈

 

好拉!!!

祝自己有個愉快愉快的寒假!!!

噢耶!!!放假了. - - 魚B囝 。 - * 表被動邪惡永遠不能戰勝正義!!!!!!!!!!!!!!!!!!!!!!!!!!!!!!!!!!!!!!!!!!!!!!!!!!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