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鱼先生的后花园

- 一枚伪文青的生活流水账

 
 
 

日志

 
 
关于我

不是玫瑰, 是仙人掌。

文章分类

生活.  

2008-11-16 01:39: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   (流星)

"哇!!!!!!!!!!!!!!!!!!-------------那是不是流星!??!!!!啊!!!!!!!!!!!!!我看到流星阿流星阿!!!---"李妈妈兴奋地大叫.

在一个布满星空的夜晚,李妈妈,狒狒,DY,我在女生宿舍的露台上看星星.

正当我们看着难得一见的北斗七星时,

似乎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

于是李妈妈激动沸腾地叫出以上的话.

其实这个时候,我也是望着天的,

可是除勒我,他们三个都同时看到勒流星,

难不成我白内障?!.

就在这时,

我眼前好像又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

于是我也激动地大叫:" 啊!!!!!!!!流星啊流星啊!!-----"

然后急急忙忙地许勒个愿,

其实我也不太敢相信是不是我眼花,

不过还是宁信其有吧,

这样起码可以有点自我安慰,

我这辈子总算是见过流星勒.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

 

      (红砖地上的脚步声)

 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怪僻,

不过我是真的喜欢上每当自己一个人往返教学楼和艺术楼的脚步声,

一步一脚印,

让我在奔波繁忙的生活中有勒一丝属于自己的空闲,

这一刻,

可以让头脑一切都放空,

静静地聆听,

聆听这美妙的脚步声..

 

    (郁闷)

知道刚才,

我才知道原来我blog里那首marry U 是si-m唱的,

我弄的时候明明是原版sj唱的嘛!!

怎么变sj-m的勒..

怪不得我刚刚听的时候就感觉前面有点怪怪的,,

建议大家都去听韩文的原版的阿,,

差别真的满大的,,

本人觉得.

 

(作品展示)

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哈哈,我们(李妈妈,suki,静静)出的黑板报得勒一等奖噢!!那个"学"字的框框还没来得及檫调呢,,哈哈哈!不过真的很开心阿..这是对我很大的肯定阿~虽然我也没画什么东西,,不过还是很开心阿哈哈哈哈哈哈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我觉得我们学校越来越漂亮勒,,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沸腾竟然一点诗意都没有说这张相片照得像火灾一样,.... - -!

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这个是日出噢,我们学校的日出日落都很漂亮,,

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一张阿..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我只想到一个词,万里无云..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这天的月亮很漂亮,黄黄的像蛋黄一样,,(抱歉.,我词穷勒..)

生活. - - 魚B囝 。 - * 表被動个人觉得日落比日出更美..不是有一句话叫"美人迟暮"嘛...呵呵..

还照勒很多相片噢,,欲知更多详情,请看相册分晓:   http://photo.163.com/photos/lovehuangxinyu/

                                                                       某人,因为我讨厌你,所以我要超越你.!

 

暂时结束语:其实我很害怕"结束"这个词,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每次看电视或电影结束后都会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这也是我一直忘不了从前的原因吧.

哈哈,所以叫暂时结束咯~

 

我发觉我是一个开心的事憋在心里会很不舒服,

一定要说出来才痛快,

但是悲伤喜欢自己承担的人..

 

一个同学说,

在这个学校里没有什么乐趣,唯一的乐趣就是睡觉勒,,

我笑笑,

不置可否,

因为渐渐发觉.

其实新校生活也有满多乐趣的,

比如油菜花田,比如红砖地,比如流星,又比如...。

                                                                                                               即便烦恼也是越来越多.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